【驚寡】五年之間-18.臂枕

【驚寡】五年之間-18.臂枕


*全是段子沒有時間先後

*想到什麼段子打什麼,渣文筆請小力拍打

*每段劇情兩個人的設定可能是交往中,又或者未交往,看官可自行想像

*OOC算我的,愛情是她們的


***

18.臂枕
  Carol回到基地的時候並沒有看見她熟悉的,總是在辦公桌前面忙碌,或是在天台上等著自己的那個人。
  「Natasha的話在市廣場哦!」問了一下基地人員時得到這個答案,Carol應了一聲之後便飛出去,卻停在高空中不知道廣場的方向,憑藉著直覺前往了市區。
  諾大的市廣場佇立著石碑,上面刻著消失的人的姓名,不少人都聚集在這裡,沉重的氣氛自從那場大戰之後便一直壟罩著全世界。
  Carol在高空中便看見了熟悉的身影,在落地的時候引起了一陣騷動,那個人似乎也受到影響的將目光轉移過來,看見Carol的時候她卻也不動地等那個人來到自己身邊。
  「真難得。」在Carol站定之後,雙手抱胸的Natasha先開口「我們應該沒有約。」
  「哦,非得有事才能回來?」Carol偏偏頭之後說著「如果是的話,『想見妳』是特別回來的原因。」
  Natasha愣了愣,沒有回應的只是看了過去,在她的臉上看見一抹輕笑「妳只是剛好在地球附近,回來覓食一下。」
  「真聰明。」Carol也不否認的點頭,身邊的這個人對於自己的想法可以說是很了解了「有哪些是妳認識的名字嗎?」
  「不少……」Natasha走向前,伸手撫觸著石碑上的名字,有著她的親友,也有在那場大戰中和她並肩作戰的戰友。
  Carol走了過去,看著她的指尖描繪過每個她認識的人的名字,她好看的眉皺了起來。Carol根本就記不住有哪些名字,比起那個,她更想撫平Natasha眉間的谷壑。
  但卻只停在想而已,沒有動作的她,順著名字的順序找過去,停在她熟悉的幾個名字「Fury、Maria……Monica……」
  「走吧?我也只是來看看而已。」Natasha說著,這裡是他們留下姓名的地方,他們消失的地點並不在此,僅是個形式紀念而已「妳不是回來覓食的嗎?我喜歡的某家店正好就在附近……嘿!我們有車,別用飛的。」  
  阻止了正飄浮起來想朝自己衝過來的Carol,Natasha舉起了手阻止她的行動,卻在語音落下的那一刻,自己便又再落了地,再晚一些她們就已經離地很遠了。
  在一間外觀並不起眼的小店前停了下來,因為人手短缺裡面正在忙碌著,Natasha和店主打過照面之後就走進了裡頭的包廂,和服務生點過餐之後,Carol正好奇地看著店內的擺設,來自各地的小玩意可以猜得出來店主是喜歡旅遊的人。
  混著各國風情的料理一一呈上,Natasha一邊吃著的時候給Carol做介紹,餐後甜點的俄羅斯甜餅讓Carol感到棘手,卻在香甜的蜂蜜入了口之後覺得這甜點還是美好的。
  回程的路上還是選擇用飛的,她們沒有理由讓司機為了她們的一頓飯而等待。在Carol懷中感受風的呼嘯似乎也已經習慣,甚至在這樣的風聲之中她們也能照常的對話。
  她說起剛去一趟史克魯爾人安頓的星球,原本已經漸漸壯大的民族在那場大戰之後又失去大半,堅強的他們努力模樣讓Carol也受到了鼓舞。Natasha說著地球各地的回報,沒有太多的異常,大戰之後的今天,有些人也已經選擇繼續向前。
  在Carol沐浴的時候,Natasha坐在沙發上,也許是去了市廣場的關係,今晚的她特別頹喪,一直到Carol洗完澡,用能量蒸發身上水氣盯著她瞧的時候她才尷尬地笑了一下。
  看見她走進浴室的時候,Carol將毛巾丟在沙發上,她聽著水聲在床鋪上躺了下來,瞇起眼意識飛得好遠好遠,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如此放鬆地躺在柔軟的床舖上,她很快地陷入淺眠,卻又因為Natasha從浴室裡走出來的聲音而清醒。
  「吵醒妳了?」Natasha擦著髮,語帶歉意地問著「果然還是幫妳準備一間房間比較好。」
  「沒有,我不需要,我覺得妳這裡挺好。」Carol說著的時候起身在床上盤腿坐著「如果是個人房我覺得我倒可不必如此遙遠地回來?」
  「哦?Carol……」Natasha笑了笑,將毛巾覆蓋在Carol的那條上面,然後走到了她面前「妳是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小孩子嗎?」
  「不是。」Carol搖搖頭「我喜歡和妳交談直到睡著。以前和Maria在軍裡也是這樣……」
  「可我不是Maria。」Natasha輕笑著說道,指尖勾過Carol散在頰旁的髮絲,暖暖軟軟的手感十分好。
  「妳是Natalia Aliano……」Carol試著想唸出她的全名,卻還是舌頭打結的連最後一個姓氏都沒唸到「有沒有人跟妳反應過妳的名字很難唸?」
  「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?」行雲流水的說著自己的名字「有沒有人跟妳反應過妳不擅長記人名?」
  「一時間需要記住太多名字太強人所難了。」Carol笑了笑,和這些人聯手的時候,自己甚至沒能記住所有隊友的名字「在宇宙間我會遇上太多太多的人了,記不住是正常的?」
  Natasha被說服的點點頭,在Carol身邊坐了下來,然後聊了幾句之後她們並肩躺在床上,安靜得只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和空調運轉的聲音。
  「跟我說說那些……妳今天撫觸過的那些名字的主人。」Carol開啟了話題,側過身面對著Natasha。
  「哦……可以的,Wanda…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,能力很強……」Natasha點點頭之後說起了那些消失的人,說得哽咽的時候Carol便打斷她繼續說下去,聽著她介紹著她不認識的其他人,目光卻始終停在她噙著淚水眼眶。
  「他們聽起來是很好的人。」Carol說著,伸手抹去了Natasha的淚水,她們的對話因為Natasha的哽咽而停止,Carol卻是不在意的輕揉著她的頭,看著她的紅色髮絲纏繞在自己手上,揚起了輕笑「紅髮很好看。」
  「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打理它們。」Natasha說著,抓了抓自己髮尾的白色髮絲。
  「它們這樣就很好看了。」Carol說完之後收回手,瞇起眼結束對話,感受到Natasha手撫觸著自己的金髮時也沒有反抗的任由她作為,聽見棉被窸窣的聲音睜開眼時她已經背對了自己。
  不太需要睡眠的Carol並沒有睏意,需要睡眠的是身邊的這個人,沒說出口的是想陪著她入睡,卻拐彎抹角的說著……不,自己的確是喜歡和她對話,然後看著她睡去的,這能讓自己放心,穿梭在宇宙之間的時候,自己也常想起這個人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。
  那明明是自己以前不會多留心的事情,卻在越發了解彼此的時候,留意起她的狀況。
  她看著她背對自己,小聲地抽著鼻子,顫抖的肩膀出賣了她正小聲地哭泣這件事,Carol抿抿嘴唇,伸出了右手強硬的從她的頸部和枕頭間的空隙鑽過去,拉近彼此的距離之後將她圈進懷中。
  「……Carol?」被淚水浸過嗓子帶著黏膩,雖然突然卻不反抗的感受著她身上傳遞過來的熱度。
  「沒事的。」Carol說著,將額頭頂在Natasha背上,悶悶的聲音傳遞到Natasha耳中卻是沉穩得令人放心「轉過來。」
  Carol的語氣不容拒絕,Natasha遲疑幾秒之後卻也乖乖照做的翻過身與她面對面,她溫暖的手指為她抹去淚水,卻在一秒之後捏了捏她的臉頰。
  「嘿!」Natasha被捏得莫名其妙,發出抗議的聲音的時候引來了她的笑聲,不滿的也捏了回去,她卻沒有閃躲的任由自己回擊,看見她的輕笑才明白她的用意。
  總是粗枝大葉的她,這種時候卻特別心細。
  方才的悲傷被她的舉動給一掃而空,Natasha有些尷尬地收回了手,她卻是不在意的在自己收手的時候蹭過了自己的掌心,不閃不避的也沒讓自己離開擁抱,她閉上了眼,Natasha享受著她給予的懷抱,失眠幾個夜之後的今晚,她睡得特別安穩。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
© 海偕繪鎮殿神獸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