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寡】五年之間-19.倔強

【驚寡】五年之間19.倔強


*全是段子沒有時間先後

*想到什麼段子打什麼,渣文筆請小力拍打

*每段劇情兩個人的設定可能是交往中,又或者未交往,看官可自行想像

*OOC算我的,愛情是她們的


***

19.倔強

  Carol的倔強是和她熟識之後的人都知道的事實,她的成長生涯中總是不斷地和現實在抗衡,在哪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,即便弄得傷痕累累她還是帶著笑容面對。

  近戰訓練室裡頭傳來打鬥的聲響,白色的束帶纏繞在Carol手掌上頭,稍長的尾端因為動作而隨之搖晃,她的眼中充滿了鬥志,即便已經是汗流浹背,她的目光也不曾從眼前的對手移開。

  不知道是第幾次從地板上爬起,她的鬥志卻是越發強烈的越戰越勇。

  「妳也挺擅長近戰的。」Natasha插著腰說道,比起Carol,她顯得游刃有餘,在交戰中她也是冒了些許汗水,但卻不像Carol那樣狼狽「比起橫衝直撞,我覺得妳需要更多的閃躲技巧?」

  「不,我不需要。」Carol拒絕她的建議,笑著又是往那方衝過去,握緊的右手被Natasha看穿的擋下她的右鉤拳,右腿朝她腹部踢去,直接受到撞擊的Carol往牆邊飛去,卻是迅速的轉變姿勢蹲姿落地「可真痛!」

  又是一陣交戰,Carol的攻擊套路全都被Natasha看穿,從開打至今沒有一次是擊中的,讓她有些惱火的出手不留餘地,揮出的拳越發狠勁,Natasha卻也只是帶著笑的輕靈閃避,回擊的拳打在Carol身上是放輕了力道,卻也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消磨了彼此的體力。

  Natasha始終是抓準了Carol揮拳時的破綻,抓住了她的手腕之後便是一個背摔,連鎖技的將Carol壓制在地上,但她卻也只是咬緊牙根的沒有說出放棄,Natasha也不想傷害她的往後一跳解除對她的制伏。

  Carol很快地從地上爬起,重新做好攻擊姿勢,拉近彼此距離的時候,慣用手還是習慣的先出手,Natasha接下她的右拳之後卻沒注意到她的左拳也同時朝自己揮出,反應不及的時候她卻是停了手,Natasha抓準時機跳到Carol背後將她鎖喉制伏。

  「嘿!嘿!嘿!明明妳剛剛就輸了!」Carol拍了拍Natasha的手臂「好好好!我認輸,快放手吧!」

  「戰場上稍微放水就是死路一條,就算是近戰訓練,也應該當作是實戰練習的別留給對手留後路。」Natasha說著便鬆了手,拍了拍身上彼此混在一起的汗水「妳的拳很強,但我覺得如果能學點閃避技巧的話會更好的。」

  「閃來閃去的好麻煩啊……」Carol大字形的躺在地上,翻滾了幾圈之後她的汗水在地上留下了痕跡「之後吧?到時再說……」

  「多學一些技巧總是好的。萬一哪天妳的超能力失效了,妳卻不得不和敵人搏鬥時,總會用上的。」Natasha說著,伸手將Carol從地上拉起「沒想到才剛來基地幾天,妳就想試試看近戰訓練。Carol Danvers,以後我們有很多機會的。」

  「妳比我預料的還強上許多,Natalia Aliano……」Carol舌頭打結的停下了話語,碎念著對方的名字卻也抓不著頭緒的有些煩躁。

  「NataliaAlianovna Romanova。」Natasha說著「Natasha會比較好唸,或者Nat,我不介意妳這樣叫我。」

  「哦!NataliaAliano……」Carol再度挑戰失敗的露出了吃鱉的神色「我覺得妳應該好好教我妳的名字該怎麼唸。」

  「倒不是不行,有興趣一起吃個晚餐嗎?Carol Danvers。」Natasha開口邀約「基地裡的伙食是不錯的,去嗎?」

  「好。」Carol接受邀請的跟著Natasha離開近戰訓練室「這些機器看上去挺有趣的,不過比起克里星還不算高科技。」

  「我覺得那個可以留在待會吃飯時的時候當話題。」Natasha說著,帶著Carol來到空房間「這裡沒人使用,妳可以自由使用這邊的任何設備……換洗衣物的話待會給妳帶一套過來。」

  「妳說話可以別那麼像機器人嗎?」Carol挑挑眉說著「我比較喜歡別人喊我Carol。」

  「Ok,Carol。」Natasha笑了笑便轉身離去,看著關上的門,Carol又碎唸了起來,沖澡的時候也沒停下,身上包裹著浴巾走出來的時候,Natasha已經拿著她的換洗衣物回到房裡,看上去也是沖過澡的,Carol這才覺得自己剛才在浴室裡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碎唸上頭。

  「NataliaAlianovna Romanova!」Carol自信地說出了Natasha的名字,被喊著的人卻是愣了楞之後笑出聲。

  「妳剛剛都在練習我的名字嗎?」Natasha笑著將手上的衣物丟給還濕漉漉的Carol「我應該給妳帶個浴巾的?」

  「哦!不用麻煩了!」Carol說著,身上的能量散發出來,熱氣將水氣蒸散之後,甚至連頭髮都已乾透「這超能力挺方便的。」

  「的確是。」Natasha點點頭,在她背對自己穿上衣服的時候她別開了目光,即便都是女性自己也不該這樣盯著她換衣服。

  「NataliaAlianovna Romanova。」Carol換好衣服之後呼喚了她的名字,卻是惹來她一陣輕笑。

  「我知道妳努力了一下,但發音不太對。」Natasha說著的時候,房間的門被敲響,她先去收下了基地人員送來的晚餐,然後走向了Carol「幫我把桌子拉出來?」

  「哦!」Carol照做之後,Natasha將手上的餐點放下,她們面對面坐著,話題卻已經從名字帶遠,她說起戰鬥技巧,她說起外星球的事情,最後話題還是在Carol的堅持之下回到了Natasha名字的發音上頭。

  Natasha放下了叉子,揚起清淡的笑容之後,一個音一個音的教Carol怎麼唸,Carol的目光卻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的唇瓣,抿起、咬唇,然後發出完美的音調。彈舌的時機、捲舌的時間點,恰到好處的讓Carol恍了神,抓不到訣竅得像個呀呀學語的孩子一樣。

  「學會了嗎?」Natasha看戲一般的挑著眉看著眼前的人「試試?」

  「NataliaAliano……」再次挫敗的Carol甚至忘了剛才自己的練習成果,但此時的她似乎也不是那麼上心這個發音「Nat。」

  「Ok,Carol。」Natasha同意了她呼喚自己的方式,折騰這麼久可終於是底定下來,她們的新隊友可真是倔強,連這種小地方都堅持了那麼久才放棄。

  後來幾次還是聽見她偷偷練習著名字發音,Natasha卻也不戳破的,在她某次自信的說出完整名字的時候,點點頭的給予了肯定。


***

傻呼呼的驚隊(稱讚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海偕繪鎮殿神獸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