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寡】五年之間-15.冬

【驚寡】五年之間-15.冬


*全是段子沒有時間先後

*想到什麼段子打什麼,渣文筆請小力拍打

*每段劇情兩個人的設定可能是交往中,又或者未交往,看官可自行想像

*OOC算我的,愛情是她們的


***

15.冬

  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,也許是因為人口少了一半,冷清許多之後的錯覺吧?

  站在基地的天台上,Natasha拉了拉自己的外套,看著星空,安靜得只聽見細微的夜風,吐出的氣息變得泛白,今年的冬天的確是冷得早了。

  相比起俄羅斯的寒冷,這邊的溫度算是好忍受的,她還記得前年,那對來自瓦甘達的兄妹檔,在基地裡瑟瑟發抖還要裝作無所謂的模樣,帶著笑的提早開了暖氣。

  基地裡到夜裡也只留一些人留守,大戰之後也沒了其他戰鬥,也許只是想要有個依託的繼續工作著──如此想著的自己,才是藉由留守基地得到慰藉的人。

  Natasha翠綠的眼暗了暗,思緒飄得好遠好遠,她握了握自己的手,這雙握著槍的手,當時誰也沒能保下的,眼睜睜的看著親友們在自己眼前消失。這雙手卻在認識他們之前就沾滿了鮮紅,如果能換回他們,她並不介意在沾染一次汙穢。

  事實上卻是,這將近一年來,沒有任何的消息,也沒有任何進展──沒有人找得到方法來挽回那場悲劇,留下的人,有部分選擇擦乾眼淚展開新的生活,有部分的人卻仍沉浸在過去,帶著愧疚活過每一天。

  以為自己也會繼續沉浸於過去的,卻在某個人打亂了節奏之後,沒有任何消息也能帶著笑請同伴們繼續努力。

  說人人到的?

  Carol身上的光芒閃耀了半邊天,強大的壓力讓整個基地震動不已,Natasha卻是抱著胸看著那個人在自己眼前停下,能量消去之後,在金光後面的是她一貫的淺笑。

  「這裡比上次我回來的時候更冷了一點。」Carol輕巧的落在天台上,解除了戰服換上了一身休閒。

  「比起俄羅斯,這裡好多了?」Natasha點點頭說道「只穿短袖跟牛仔褲,不冷嗎?」

  「比起冰霜巨人的星球,這裡連涼都稱不上。」Carol笑著回應,伸手拉過Natasha的手,她的體溫比平常低了一些,大概也是手腳冰冷的類型吧?

  「很燙人呢?」Natasha縮了縮手,卻沒從對方手心抽回,任由她用她的溫度溫暖自己。

  除非是工作,一般來說除了特別親暱的人之外,Natasha不太喜歡這樣的肢體接觸,碰觸到別人的體溫時,總有觸電的錯覺讓她不是很喜歡,但是對於眼前的人,自己卻是願意與她交流,接受她的碰觸的人。

  「上次我在Maria家裡,徒手把水燒開了?」Carol說起自己失憶時,陰錯陽差回到地球後,找到過去的友人,給她證明自己有超能力的時候做的事情「噢!不過這真的很方便,在外星球我也能弄熱水讓自己洗澡?」

  「但在這裡不需要,妳別再弄壞水溫調節器就謝天謝地了。」Natasha回握住那雙帶著熱度的手「有超能力之後,妳還能感受到冷嗎?」

  「身體上的冷?這倒不曾有,但每次牽住妳的手的時候,我能感受到它是比一般人還來得低溫的?」Carol說著,拉近了彼此的距離「呃,不是說我常牽別人的手什麼的……」

  「我知道。」Natasha笑了起來,身邊這個強大的人,剛才那麼一瞬間動搖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「我們之間沒有什麼,我不會阻止妳跟任何人交往?」

  Carol沒有回話,僅是應了一聲之後將目光放在遠方,眼角餘光看見了白色的小細團從空中落了下來「下雪了。」

  Natasha沒有應答,僅是拉著Carol的手想回基地,卻在一個轉身之後鬆了手,Carol看了看自己的手,不知道為什麼的感到有些可惜,細思了她剛剛說的那句話,覺得心口上有些寒意。

  她們之間沒有什麼,在說白了之後,Carol才正視到,那個女人在自己心口上的重量,她將雙手插進了牛仔褲的口袋,將重心放在左腳上,看向她拐進室內的背影,碧藍的眼瞇了起來。

  今年的冬天,自己再度回到地球的第一個冬天,比她以前所遇過的冬天還來得冷一些。


**

我回來了(大概(??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4 )

© 海偕繪鎮殿神獸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